“第一次”

第一次,
会是一瞬间的差错,
还是误打误闯中,
才把你和我,
在这网页,
相见。

Friday, October 8, 2010

小偷

没法混入你的世界,
美发如烟,
短暂挣扎无法兑现,
诺言如灰,
不想违背那誓言,
曾说的梦 再次回旋。

你悄悄地越走越远,
无法理会,
是我自己不够体贴,
还是误会,
放下了所有的爱,
包袱的重 越沉越淀。

想偷 偷走你的心房,
残留的 可否有我的泪迹,
对不起谢谢 那封信背面,
荡起的悲意,
最后一次环绕在心里。

向往 再在你的脸上,
绘画出  闪烁后悔的证据,
把我牵走吧 别让我留下,
就让这一切,
封锁在你我回忆里边。

想偷 偷走你的影子,
等你判 我太错无期徒刑,
监狱闭门前 请让我携带,
蕴藏酝酿在,
错意的爱 贼赃陪我到永远。

就请你 别来牢狱探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