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第一次,
会是一瞬间的差错,
还是误打误闯中,
才把你和我,
在这网页,
相见。

Friday, October 15, 2010

海鸥

那是无尽的太平洋,
汹l浪飘逸着我的思念,
我甘化做一只海鸥,
企图去探索你的一切。

你快乐的旋律,
灌入那微凉的风,
而我随着那风,
舞出你心情旋律。

飞落的羽翼,
不会是我残留的痕迹,
哪里有你的地方,
便会有我留给你的心。

偶尔你有坏脾气,
暴风大浪是愤怒的发泄,
哀鸣是我的沉默,
而俯首是期盼你的宽恕。

椰树的倒影,
落在你修美的头发,
而我的踪影,
是否随浪翻打沙滩?

那寒冷的冬天,
使你的调戏有了休息,
你鲜少的止静,
换来了我诉白的机会。

岁月侵蚀我的青春,
而你的美态不曾变质,
直到我回到了天堂,
你依然飘着纱波着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